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加强黄海湿地科学保护和管理
2019-09-29 11:0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9月28日下午,2019黄(渤)海湿地国际会议系列活动之一的“黄海湿地世界遗产地的科学保护和管理”专题研讨会在盐举行。盐城市副市长蒋巍、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参加活动。

  “如何确保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的管理和修复,以进行濒危物种的重点保护?”“基于科学的生态修复(包括互花米草的治理):如何提高滨海湿地修复的成效?”来自国内外近200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当今世界湿地资源保护现状、湿地生态修复等话题进行探讨交流。专家们认为,黄(渤)海区域候鸟的生存保护依赖于区域内的地区间合作和整个迁飞网络的国际合作保护,滨海湿地修复同样也需要各区域保护地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更高程度促进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协商,共同为推动黄海湿地保护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