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启动公务员普通话培训
2019-09-25 09:5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王辉)9月23日晚,盐城市级机关“周一大讲堂”座无虚席,全市公务员普通话培训正式启动,盐城市级机关在职县处级干部500余人带头先学,参加首期培训。

  随着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开放程度的不断提升,对外交流交往不断扩大,在广大公务员中推广和使用普通话越来越显得迫切。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明确要求,全市公务员要认真学习普通话、自觉使用普通话,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讲普通话。为此,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专门下发通知,对全市公务员普通话培训作出具体安排,并组织市级机关县处级干部开展了首期培训。

  通过多种途径,不断提高全市公务员运用国家通用语言开展工作、服务发展的能力,带动广大市民文化素质和城市文化品位实现新的提升,聚力打造盐城开放包容文明的现代化城市形象,为盐城深入践行“两海两绿”路径,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苏中苏北前列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文明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