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渎街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4 17:0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9月22日下午,由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党员干部群众组成的代表队,在参加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舞台上合唱队成员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饱满,一曲《我的祖国》演绎出了为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斗的回忆和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勾起了现场观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峥嵘岁月的美好回忆。

  “今天来到红歌大合唱现场,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作为观众,我们在台下跟着唱,通过歌曲激发我们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街道盛州集团的朱从庆说,自己虽然年龄不大,却见证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作为一名党员,朱从庆也是街道的一名文艺骨干。“祝我的祖国国泰民安,也祝愿我们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朱从庆笑着说。

  尹志慧 刘丛华 记者 程兰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