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成螃蟹专业市场,养殖户很开心
2019-09-18 17:1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9月8日,阜宁县板湖镇境内江苏蓝湖螃蟹市场建成正式开业,广大螃蟹养殖户十分开心,一方面免除了他们的奔波劳碌之苦。为他们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让他们的螃蟹在家门口就能卖出好价钱。

  市场内有一家名叫满堂红的水产行,老板朱广琴告诉记者,上海、北京、青岛等城市当天就能拿到螃蟹,新疆等地三天左右到货。

  据了解,该市场占地面积60亩,共计将新建门面500间,分两期建成,一年(至明年9月)内免租金,激励和鼓励有意创业的人员进市场经营,市场内设有检测、包装、冷藏、物流等服务。

  螃蟹养殖大户朱凤羽对记者说,蓝湖螃蟹市场将对阜宁整个螃蟹养殖业和螃蟹市场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蓝湖螃蟹市场由江苏蓝天环保集团创办,据该集团董事长崔渊文介绍,阜宁县河网密布,淡水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养殖螃蟹面积达20万亩,螃蟹资源充足。阜宁县出产的螃蟹品质优秀,其中马家荡大青蟹今年获批“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