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残运会跆拳道比赛开赛
2019-09-18 17:0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9月17日上午,“德赛堡杯”2019年盐城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射阳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本届残疾人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教育局、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射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各县(市)区的45名运动员们,将通过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示出跆拳道追求速度、以刚制刚、内外兼修的独特魅力和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我们残疾人能参加的运动会很少,所以我们更加珍惜每一次能够登上赛场的机会,发挥出我们自身的实力,向所有人证明,残疾运动员一样也很棒。”刚刚在今年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跆拳道比赛荣获K42+75公斤级金牌的徐连东深有感触地说道。

  据了解,由射阳县承担组建的“江苏省残疾人跆拳道队”,不仅开创了“省队县办”的先河,更是在组建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在青岛“2018年全国残疾人跆拳道锦标赛”上取得了1银5铜的好成绩,在天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项目上,荣获2金2银2铜6枚奖牌的佳绩。

  “我们的队员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他们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但如果没有射阳县政府和残联的大力支持,他们也不会拥有这样一个展示自身的舞台。”江苏省残疾人跆拳道队总教练党国豪说道,“我相信,在政府社会的悉心关怀,同时在自身的不断努力下,我们的队员一定能够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