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北首届电音节空降西溪景区!音浪来袭,又燃又炸嗨乐不歇!
2019-09-17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峰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盐城讯 夜幕降临,灯火阑珊;人潮翻涌,众人齐聚。当红DJ轮番亮相,“电”力十足的EDM音乐以及燃情四射的歌舞演出,电音魅力让人欲罢不能。现在,盐城及周边的电音迷有福了,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又燃又炸的电音节拍!

  10月2日~4日,2019首届东台西溪电音狂欢节震撼来袭,带给人们截然不同的电音感受和记忆。“人体节拍器”、抖音第一人气女DJ Tracy,谢霆锋大咖秀易峰,黄家驹大咖秀李植以及一众超漂亮的DJ、超high的MC带来最劲爆的现场。

  此外,电音节还准备了彩妆派对、网红美食等精彩环节,让游客玩的尽兴、吃的开心。西溪植物园超大户外草坪,配上炫酷舞台,再加最顶配的灯光布景,璀璨绽放,将电音的魅力淋漓尽致展现给广大游客。

  活动时间:10月2日-4日,活动地址:东台市西溪植物园,自驾路线:导航至西溪植物园即可。(赵峰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