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黄沙港镇打好特色旅游牌
2019-09-16 10:2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王荣)今年以来,射阳县黄沙港镇充分发挥沿海资源优势,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依托国家中心渔港,倾力打造以渔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点,积极探索乡村旅游和现代观光渔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该镇在景点规划设计上,以海滨大道景观带为主轴,西起G228高等级公路,东至黄沙河、利民河、运棉河交汇出口处,投资1000多万元,新建占地面积近200亩的渔韵公园,以海洋动物雕塑布景为特色,彰显渔风渔韵。同时,重点与上海旅游企业对接互动,打造旅游休闲目的地。据悉,该镇的旅游发展规划已融入县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积极招引具有旅游产业开发实力和经验的大型国企,对渔港游艇码头项目的开发正在进行市场评估论证,为该镇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