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枫桥,除隐患,保民生”亭湖区便仓镇“梳网清格”再出发
2019-08-13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跃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盐城讯 今天上午,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举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梳网清格”大会战出征仪式,便仓小学操场上旌旗飞扬,警灯闪烁,铁骑助阵,构成了一道亮丽的警务风景线。来自便仓镇机关、派出所、城管、安监、村居等单位的机关干部、民警、辅警、城管队员、安监员、村居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约150余人分6个方阵列队,秩序井然,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便仓居委会作表态发言)

  (富民居委会作表态发言)

  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纪委书记刘汉钧对此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以“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为标准追求,集中力量排风险,查隐患,化矛盾,为新中国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为实现社会长治久安奠定牢固坚实的基础。

  便仓镇党委书记丁冲对“梳网清格”大会战作出指示和出征动员,他强调:全体参战同志按照上级领导提出的“有大会战的声势、收大会战的功效”批示要求,迅速投入到“梳网清格”工作中去,要始终坚持以群众期盼为根本,聚焦百姓关切,切实将各类矛盾风险消除在源头、控制在萌芽状态;以部门联动为抓手,坚持党政主导、公安牵头、社会参与,形成全民会战的强大合力;以实干担当为保障,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便仓镇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营造平安环境,为建设“四个新盐城”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便仓镇梳网清格大会战,出征!”随着便仓镇党委书记丁冲一声令下,便仓镇铁骑突击队在前,民警、辅警队、机关干部队、志愿者队、网格员队等6支队伍步行紧随其后,各支队伍奔赴各自的“战场”。(胡跃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