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盐渎文化艺术展演月从9月下旬开始
2019-07-08 17: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7月4日,我市召开2019盐渎文化艺术展演月组委会工作会议,对展演月活动相关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的盐渎文化艺术展演月从9月下旬开始,到10月底结束。吴晓丹指出,今年活动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构筑文艺精品创作高地,打造高层次文艺人才队伍战略,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让优秀文艺作品感染人、熏陶人、教育人,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产品更加多样、更高品质的需求。要加强谋划、精心安排,抓住关键环节,精心打磨作品,实现高质量高品位;精心组织观演,实现为民惠民育民;精心做好宣传,实现全覆盖有影响,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办出高水平大影响。要发挥好组委会作用,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发挥好安保职能作用,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发挥好“指挥棒”作用,打磨和推出一批优秀作品,发掘和锻炼一批文艺人才,全力以赴做好展演月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把我市文化建设推向新的高度。(记者 吕正龙)

标签:文化艺术;筹备工作;文艺人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