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率队检查推进盐城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2019-04-15 11:1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4月14日上午,市长曹路宝率队检查推进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安全精彩办好本次全民体育赛事,进一步汇聚追赶跨越力量,提振发展精气神,充分展示城市良好形象。

  本月21日开跑的“盐马”系我市首场全马赛事,整体规模超万人,市民和各地跑者对赛事充满期待。曹路宝实地察看马拉松赛全程线路,现场交办发现的安全保障、环境整治、交通组织等问题,听取上午公安模拟演练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发生后,全市上下在痛定思痛、全力以赴做好事故后续处置和全市安全专项整治的同时,不能停下追赶和跨越的脚步。我们要以“盐马”为契机,重振士气,跑出盐城人愈挫愈勇、负重攀登、砥砺前行的精气神。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地投入筹备工作,倒排进度、挂图作战,确保赛事圆满举行。

  曹路宝强调,赛事安全是头等大事,是衡量比赛是否成功的首要条件。要过细考虑公共安全、现场安全、人身安全、外围交通安全等工作,安排好人员安检、健康证明检查、医疗救护等事宜,严防拥挤踩踏、运动伤害等意外发生。要紧紧围绕参赛人员方便舒适的目标,统筹做好城市形象提升、旅游景区服务、交通秩序管理、卫生保洁等相关工作,提升跑者们的体验感。要把马拉松比赛作为展示盐城全新形象的重要机会,切实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办好大型赛事,是城市服务能级的集中体现。曹路宝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主动作为、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不出疏漏,共同为赛事顺利举办创造最优环境。曹路宝还就开跑仪式、颁奖仪式、赛事文化活动组织等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领导葛启发、李逸浩、王巧全、管亚光,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亭湖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王叶州)

标签:赛事;路宝;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