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率队赴宁对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2019-02-19 10: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18日,盐城市长曹路宝率队赴南京对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分别与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凯法、江苏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蔡任杰等会谈交流,全面贯彻落实交通强省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推进机场、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着力补齐交通短板,为实现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东部机场集团是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整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盐城南洋机场等省内7家机场成立的机场集团。曹路宝表示,盐城将全力为东部机场集团发展壮大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机场集团继续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产业发展和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迫切需要,加大南洋机场基础设施投入,优化增开国际国内航班。早日开通全货机航线,大力发展空港经济,打造临空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集群,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钱凯法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东部机场集团组建给予的大力支持,积极回应我市依托民航基础设施发展航空物流业和空港经济区的有关方案。他表示,南洋机场让东部机场集团与盐城关系更加紧密,机场集团将充分发挥省级平台优势,做大做强南洋机场,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交通控股集团是省级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平台,总资产、净资产和利润总额等在全国同行业和省属企业保持领先。曹路宝介绍了盐城当前具备的战略机遇叠加优势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说,盐城高速公路里程虽长,但是路网密度偏低,布局尚不完善,已经无法适应沿海重大项目建设、区域联动发展等现实需求。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盐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希望江苏交通控股公司更大力度支持我市交通建设和产业发展,从落实国家和省发展战略的高度,已确定的高速公路项目尽快落地,我市产业发展需要新增的高速公路建设计划也同步安排,并在投资建设机制上积极创新。蔡任杰表示,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实施盐城高速公路项目,在盐城新一轮大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副市长李逸浩,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参加活动。(记者 韩宝贵)

标签:盐城;机场;高速公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