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到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9-01-07 10:3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6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到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扬协商民主,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市政协主席李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介绍。省政协委员丁磊、刘毓航、梁泽泉,市政协委员周石基、祁晓霞、葛汉勤等踊跃发言、直抒己见。大家围绕引导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培育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公共事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曹路宝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对市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政协参政议政的积极态度和对盐城发展问题的深入思考。这些意见建议不仅有利于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更为改进政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将充分吸收意见,努力写好报告、干好工作。

  对于新的一年政府工作,曹路宝表示,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状态,加快干、往前走,以更好的“进”,实现真正的“稳”。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精神,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以改革激发活力、推动发展。大力倡导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深入解放思想,突破“两海两绿”,把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走得更稳更坚实。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更好地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共同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李驰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体现了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务实作风。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羊维达、吕拔生、孙长春、王锦胜、沈洪清、姜友新、孙大明,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市政协秘书长殷勇等出席座谈会。

  又讯(记者王叶州)近日,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征求意见。

  严峰、梁中宝、范进、崔国静、周建兰、吴万华、李正鑫、徐东升、纪香龙、潘晓健、葛克朗、任满军等12名同志结合各自行业领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羊维达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总结提炼,把好的意见建议充实到报告中,使报告更加完善,更贴近实际、顺应民意。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参加座谈会。(记者 韩宝贵)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路宝;政协委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