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考察华人运通上海技术研发中心
2018-09-19 10:4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正龙)9月17日,盐城市委书记戴源率队来到华人运通上海技术研发中心,实地考察公司研发运营情况。华人运通董事长丁磊等陪同参加。

  2017年9月,我市与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以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设计为重点,聚焦发展新能源整车、智能网联技术和智慧城市交通等高科技产业。

  戴源一行先后来到华人运通研发中心和设计管理中心,参观了解实验室运行情况,观看工程技术样车演示,听取相关团队关于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动力系统等核心技术研发进展的汇报,与各项目的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戴源充分肯定华人运通目前的技术方向和项目进度。他说,华人运通汇聚全球英才,致力于引领时代和改变人类出行方式,这与我市“两海两绿”的发展路径非常契合。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未来重要发展方向,盐城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地发展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着力为华人运通提供一个梦想变成现实、设计成为实业的平台。我们将与华人运通携手发展,把整车经验、新能源技术、智能网联、数字化结合起来,打造独具特色的智能交通产业,实现双方共同的理想和梦想。

  丁磊表示,公司成立以来,在盐城市委、市政府及市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华人运通公司已在上海成立了研发中心,集聚了一批国内外汽车行业优秀人才,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各项造车工作,已在造型设计、智能驾驶、动力总成等多个领域形成重要研发成果,规划实施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战略,加快在盐城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立志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变革的创新者、社会的贡献者。

  市领导羊维达、崔浩等参加。

标签:运通;华人;华人运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