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费高云来盐调研 戴源汇报有关情况
2018-09-14 11: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叶州)9月13日,副省长费高云率队来盐城市建湖县、阜宁县,调研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盐城市委书记戴源汇报有关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勇、省国土厅厅长刘聪、省住建厅厅长周岚陪同调研。

  费高云先后来到建湖县恒济镇和九龙口镇,深入建河村、梅苏村新建集中居住点,蔷薇花苑农民集中居住小区,实地察看农村集中居住区规划建设及样板房等情况。他说,住房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当前机遇期窗口期,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坚持规划引领,完善配套设施,注重原生态和现代元素融合,传承文脉、留住乡愁。在建河村电商中心,费高云得知全村有玻璃工艺品加工点63家、从业人员520多人,他鼓励大家进一步做大做强品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让村民“稳得住、能致富”。

  阜宁县东沟镇东方集中居住点村民魏仁俊,通过拆房、建房等补助,住上了漂亮的两层楼房。费高云详细询问集中居住后的生产生活情况,细算就近务工的增收致富账单。费高云说,要精心组织实施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因地制宜发展新产业新业态,让产业更兴旺、群众更富裕。板湖镇孔荡大爱村,硕集社区计桥、双桥村环境整洁、绿树成荫,一派繁荣景象。费高云强调,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继续坚持、不断完善好做法好经验,算好成本账、民生账、生态账,努力让农民群众住得好过得好。费高云还参观了“盐城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

  市领导崔浩、李逸浩等参加。

标签:高云;农民群众;阜宁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