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会见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黄国英一行
2018-09-07 10:2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正龙)9月5日至6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黄国英率队来盐,调研盐城市儿童医疗发展和市妇保院建设情况。5日下午,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会见黄国英一行。

  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两海两绿”工作路径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上海、服务上海、融接上海,对标找差、取长补短,以此推动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此次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来盐考察,是我市接轨上海、推进儿童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成果。在盐期间,考察团与我市就加强技术合作和市儿童医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详细交流。

  会见中,戴源首先对黄国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盐城进一步补齐交通短板,加快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这为两地加强合作交流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我们将深化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合作,为盐城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好推动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在医疗设施的硬件建设和建成后的管理运营软件服务上,给予我们更多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扩大名院名医工作室效应,继续培养输送人才,带来先进发展理念,共同努力、持续推动盐城医疗水平的整体提高。

  黄国英表示,盐城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前景广阔,拥有良好的城市环境和产业基础。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盐城医疗事业发展提供更多专业技术人才、科教合作机遇和项目合作资源,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全方位与盐城共同打造苏北一流的专业儿科医院,为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盐期间,考察团还与市妇保院相关科室进行了对应学科交流,实地查看了市妇保院东区医院建设情况。

  市领导崔浩、葛启发等参加。

标签:盐城;儿科;复旦大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