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会见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副社长陈炳振
2018-08-09 18:0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陈辉)8月8日上午,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会见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副社长、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总经理陈炳振,双方就深入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推动东风悦达起亚加快转型发展进行交流。

  戴源对陈炳振到盐城工作表示欢迎。他说,汽车产业是盐城的支柱产业。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风悦达起亚发展。经过16年的共同努力,东风悦达起亚已进入中国乘用车主流企业阵营。近年来,随着宏观环境变化,汽车行业进入调整期,东风悦达起亚通过推出新车型、改变营销策略等措施积极应对,汽车产销增长明显,实现稳步前行。

  戴源表示,东风悦达起亚是我市重点企业,对全市发展至关重要。盐城市委、市政府将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共同努力,推动东风悦达起亚加快转型发展。戴源指出,加快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是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绿色转型、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氢燃料汽车技术全球领先,希望现代起亚积极抢占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市场和政策机遇,进一步调整发展思路,大力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加快氢燃料汽车项目在盐城布局落地,推动东风悦达起亚实现更大发展。

  陈炳振对盐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加大新车型投放力度,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加快新能源汽车研发量产步伐,促进盐城汽车产业不断提升层次和水平。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带领经营团队,积极创新运营机制,努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将东风悦达起亚带向新的辉煌,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悦达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标签:东风悦达起亚;盐城;现代起亚汽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