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会办市区棚改安置房选址方案
2018-06-12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会办市区棚改安置房选址方案和安置政策创新工作。他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部署,坚持安置工作先行,加快推进市区棚户区改造,积极推进老城更新,全力改善居住环境,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城市,努力让每一个居民感到幸福、自豪和满意。

  长期以来,老城区居民对改善居住条件的愿望十分迫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充分遵循群众意愿,决定从今年起用3年时间完成市区约5万户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曹路宝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更是牵动民心的民生工程。市区各板块、市各有关部门要紧盯任务要求,用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协调联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着力营造高品质的人居环境,让群众充分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实惠。

  群众能否得到妥善安置,是检验棚改工作成效的关键。曹路宝强调,要坚持安置工作先行,推动棚户区改造平稳有序实施。进一步完善安置方案和安置政策,综合运用新建安置房、订购商品房、房票制等多元化安置办法,更好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严格遵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建设规划,科学布局安置房选址,强化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配套,提高房型设计水平,为群众提供交通出行方便、配套服务完善、房屋套型实用的安置房。要坚持依法依规,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性程序,选择开发资质好、建设水平高、保障能力强的企业参与棚改,积极落实安置房建设任务。要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和序时要求,集中力量、加快推进、主动作为,坚决完成今年的棚户区改造任务,确保通过三年努力,如期兑现市委、市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郑重承诺。

  副市长李逸浩,盐都区、亭湖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志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