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斩获佳绩
2023-05-17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徐州讯 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评审结果,共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70项、二等奖500项。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荣兵教授、党委书记祝木伟研究员等主持的《装备制造专业群“一核两制三层四维”职业素养培育模式构建与实践》,冷士良教授、副院长张芳儒副研究员等主持的《现代化工专业集群“三通三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创新实践》两个研究项目分获二等奖。

据了解,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我国教育领域政府层面的最高奖励,旨在表彰在教育教学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此次获得两项二等奖,成绩在省内20所双高校中位列前8,充分彰显了学校近年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优化专业群结构为抓手,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所取得的优异成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徐工职院智慧和力量。

标签:教学成果奖;徐州;教育教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