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泉山支行开展“三个服务”大提升专项活动
2023-05-10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徐州讯 为了使减负基层、服务基层、赋能基层成为工作常态,严厉纠治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的工作态度,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竞争力,近日,一场“三个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正在建设银行徐州泉山支行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三个服务”是建设银行管理理念的浓缩。所谓“三个服务”,就是建设银行倡导的“上级服务下级,中、后台服务前台,全行服务客户”。为此,建行徐州泉山支行要求全体员工:一是认真学习上级行文件精神,树立“三个服务”理念、提升“三个服务”能力、提高“三个服务”水平;二是通过“三个服务”大提升专项活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问题;三是延伸服务范围,规范员工行为。

据该支行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继续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问题为核心,管好责任人、种好责任田,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同时,也以专项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维护客户利益,保障员工权益,做反腐倡廉的宣传员、拒腐防变的监督员、清正廉洁的守门员。(胡玉亭)

标签:服务;建设银行;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