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睢宁供电公司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3-01-19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徐州讯 翰墨飘香暖人心,卯兔迎春送吉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19日,国网睢宁县供电公司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冬日严寒,凉风凛冽,但在该公司的文体活动中心室却充满着热闹红火的景象。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前来参加活动的书法功底深厚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在红彤彤的纸上书写下温馨美好的新春祝福。不一会,60多副充满吉祥、喜庆的春联就展现在大家眼前。老同志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们每人赠送了一副对联,美好的祝福语展现了老同志们对来年生活的美好展望,也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职工的祝福。

职工们拿着红红火火、饱含祝福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对老同志们表示感谢。据了解,该公司已经连续几年在春节期间组织书法功底深厚的离退休老同志为职工们写春联、送春联。此次活动深受职工们的喜爱和肯定,可以让职工们在热闹的新春增添喜气,在和谐的氛围中交流感情,让离退休老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幸福感和归属感。

标签:春联;离退休老同志;新春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