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区九里街道:喜气洋洋迎新春 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2023-01-19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徐州讯 兔年春节临近,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徐州市鼓楼区九里街道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擀面皮包饺子、话家常迎新年、剪红纸贴窗花……日前,在九里新苑社区活动室内,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大家一边热火朝天地擀面皮包饺子,一边聊着各自家乡过年的风俗趣事,3分钟的包饺子比赛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擀”出了真情,“包”出了心意,现场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1月13日,刘楼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喜迎新年·情暖社区”民俗活动,邀请书法达人、民间糖人手艺者、面点师傅捏出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近期,各式各样的民俗活动在刘楼社区接连上演,为市民群众带来浓浓年味。套圈活动、手艺糖人、飞镖抽奖,孩子们在手工糖人面前排起了长队,甜甜的糖兔子寓意新一年的生活甜甜蜜蜜。

下一步,九里街道将以党群阵地平台为载体,全力发挥“党群生态圈”凝聚效应,让辖区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与暖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月蒙)

标签:九里街道;糖人;饺子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