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万警入户、平安到家”活动
2023-01-17 2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徐州讯 连日来,沛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全面贯彻“人民至上”理念,着力维护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积极开展“万警入户、平安到家”活动。

按照市局部署,该局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为主要内容,组织全县公安派出所民警、辅警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通过走访慰问、民意调查、法治宣讲、警营开放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摸清关乎群众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清单。

为营造浓厚的活动宣传氛围,全县各派出所通过拉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或QQ群、LED显示屏等进行宣传。同时,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家;全面开展重点部位检查工作,及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针对岁末年初多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盗窃少量财物等案件、烟花爆竹禁放和冬季居民用火、用电、用气增加火灾危险性的情况,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加强入户走访,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紧急处置能力。(边德力)

标签:法治中国;中国江苏;平安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