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火花雨润社区:情系百姓出行事 修路惠民暖人心
2023-01-17 1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徐州讯 随着压路机最后一次隆隆驶过,徐州市泉山区火花街道雨润社区美润路东段道路铺设项目圆满完工,居民们满心欢喜。

美润路东段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每逢雨天,个别路段泥泞不堪,给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因此,“修路”成了民心所盼。雨润社区为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将美润路东段道路整修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多次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提前部署、科学谋划,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修路方案,组织施工队对辖区内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走在平坦开阔的新路上,居民们脸上笑开了花,纷纷表示这件事做得好,修路修到大家心坎里了。“这条路是我们来往的必经之路,之前路面坑坑洼洼的,车子都很难开,现在社区把路修好了,让大家出行顺畅,大伙心里都很高兴。”

破损路面的修缮,美化了道路环境,解决了居民的出行问题,为过往车辆和居民提供安全出行保障,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雨润社区将持续以“解民忧”为出发点,以“暖民心”为主要目的,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推动新时代幸福社区建设走深走实。(周凯)

标签:居民;雨润;社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