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宋乐伟主持召开徐州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
2022-12-29 10:4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8日,徐州市委书记、徐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宋乐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徐州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推动党管武装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徐州军分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正确领导下,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军民融合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同时,积极组织广大官兵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双拥共建、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新征程上,军地要在强化党管武装上站得更高、谋得更深、做得更好,齐心协力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徐州贡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军地各级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军分区系统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入贯彻政治建军方略,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沿着习近平主席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压实“管”的责任、提升“管”的质效,真正做到“两个班子”一起建、“两项建设”一起抓。

会议指出,徐州是经济大市、驻军大市,建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既是发展所需也是使命所在。要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力以赴抓备战谋打赢,强化日常战备落实,全面提升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水平,加快形成上下贯通、军地互联、平战一体的国防动员工作格局。要纵深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聚力打造国内有影响的军民融合产业集群和成果转化基地。要全面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以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创建为契机,推动地方党委政府更实举措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引导驻徐部队更宽领域参与地方发展建设,奋力开创徐州双拥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