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宋乐伟会见徐州市公安功模代表
2022-08-18 09: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17日上午,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在会见全市公安功模代表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更好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民,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参加会见。

上午9时,市行政中心大礼堂二楼南大厅,气氛热烈,一块块展板图文并茂、全面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服务发展、警务改革、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身着制服、身披绶带的功模代表们整齐列队、神采奕奕。宋乐伟等市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宋乐伟说,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奉献,在疫情防控中显担当,在急事难事中冲在前,在维护稳定中善作为,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大家舍小家顾大家,风里来雨里去,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守护了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对你们的功勋和贡献,全市人民有目共睹、不会忘记。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向全市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再建新功。

宋乐伟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维护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始终对党忠诚,牢记“公安姓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尽责,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这条主线,健全警务实战体系,抓细抓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当好徐州平安建设的主力军。要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