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谱新篇开新局贡献强劲书香力量
2022-05-17 09: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6日,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推动我市全民阅读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出席会议。

李淑侠在讲话中说,抓好全民阅读工作,是关乎国民素质、关乎综合国力、关乎民族未来的大事。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全民阅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巩固提升全省“书香城市”示范市创建成果。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提升全民阅读工作的覆盖面实效性,紧扣主题主线,推动主题阅读“强”起来;聚焦基层基础,推动阅读服务“实”起来;注重创新创造,推动阅读推广“活”起来。要强化领导,建强机制,汇聚强大合力,按照今年全民阅读工作总的要求,加快构建现代公共阅读服务体系,加快做强公共阅读服务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阅读需求,为我市全面现代化建设“谱新篇、开新局”贡献强劲书香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2022年全民阅读重点工作和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市文广旅局、市总工会、沛县、新沂市、泉山区5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记者 吴悠 刘玉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