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开发区支行:助企纾困 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2022-05-11 0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徐州讯 面对本轮疫情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建行徐州开发区支行积极践行国有银行担当,全力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全力给予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

为有效帮扶到周边的困难企业,支行对所辖企业进行了全面走访,重点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是否有融资需要。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金融顾问作用,给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需求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融资方案,真正帮助企业解决痛点和难点。

支行客户经理李映萱、曹晓宇在走访中了解到高铁时代广场的某餐馆处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封控区,受疫情影响,客户闭店近一个月,复工复产压力较大。客户经理与客户充分沟通后,在市分行普惠金融部的帮助下,为客户配置了商户云贷产品,当天为客户实现支用37.4万元,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客户经理黄星、孙雅然在走访开发区商户期间,了解到某商贸公司复工后,资金周转紧张。客户经理及时为该客户配置了15万元的商业云贷产品,并实现当天产品投放。

据统计,4月份,建行开发区支行已累计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1500万元,通过不同方式的资金支持有效帮助周边众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复工达产。

标签:客户经理;支行;客户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