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11日起徐州有序恢复县际道路客运运营
2022-05-11 09:3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

关于恢复县际道路客运运营的通告

徐交防通〔2022〕8号

经徐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决定有序恢复市内县际道路客运运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5月11日零时起,有序恢复市内县际客运运营,包括城乡公交、城际公交、县际班线、客运包车;继续暂停发往市域外的班线客运、包车客运、城际毗邻公交等业务;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不得驶出徐州市域。

二、县际客运按照“有序恢复、防控为要”原则陆续恢复运营。恢复运营的线路详情,由各相关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及时向社会公告。

三、乘坐客运车辆(公交车、班车、包车、出租车)的乘客须扫描车辆“徐州健康宝”(外籍人员持有效护照,出示“苏康码”)、出示行程卡、测体温、佩戴口罩、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为黄码、红码、体温异常以及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乘坐。未佩戴口罩、口罩佩戴不规范、不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拒绝乘车扫码登记的,工作人员和驾驶员应当拒绝进站、乘车。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查验,出行中主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交通口岸防控组

2022年5月10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