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荣获2021年度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
2022-05-11 08:5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通报了全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邳州市获评2021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邳州市委书记曹智获评推进高质量发展优秀县(市、区)党政正职。

“邳”马争先,一路高歌。去年,邳州市锚定“徐州当排头、全省争先进,奋力打造淮海经济区产业强市”目标定位,以党建为引领,把“强作风、抓项目、提质效、惠民生”作为工作主线,在全市上下大兴“五种风气”,坚决克服“庸懒散浮拖贪”作风问题,动员全市党员干部争当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三问”公仆,争做有定力、有血性、有本领、有品行“四有”典型,用忠诚担当的高度、大抓产业的力度、提质增效的深度、富民惠民的温度,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时代答卷。2021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08.22亿元,跃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第36位、全国工业百强县第29位,位居徐州市综合考核县(市)区、功能区第一。(记者 张德鹤 林雪)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