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关今冬直供暖,徐州市民赶紧进来看!
2022-05-10 10:30:00  来源:无线徐州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徐州热力总公司、徐州西城热力工程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今冬直供暖的申请工作已开展了,暂未列入直供暖且有直供意愿的小区,可以进行申请。

问题一:直供暖由谁来申请?

答:新小区由开发商递交申请资料;老小区有业委会的,由业委会递交申请;没有业委会的,可由小区所在的社区、街道办事处递交申请。

问题二:申请直供暖有没有时限?

答:徐州西城热力工程有限公司直供暖申请工作截止至2022年8月;徐州热力公司华开区域、润源、润新、南区热电区域的直供暖申请工作截止至2022年5月15日。

问题三:申请直供暖需要递交什么材料?

答:申请资料包含: 小区情况(总建筑面积和户数、2021年供暖面积和供暖户数、用户清单等),水电资料(换热站水电价格、水电表是否为独立户头),小区建设平面图、小区综合管网图、供热管网图、换热站设备清单。

问题四:申请后就能享受直供暖吗?

答:申请后,热力公司将组织相关专业的工作人员,按照《徐州市住宅小区集中供热系统验收及运行导则(试行)》要求,对小区内的供暖设施设备进行查验。符合验收标准的,将纳入直供小区范围;不符合验收标准的,热力公司将出具整改意见函,回复申请人,若整改后符合验收标准,则纳入直供小区范围;对整改后仍不具备验收标准的,将不纳入直供范围,热力公司也将再次回函说明。

问题五:影响小区申请直供暖因素有哪些?

答:要提醒一下各位市民,申请前,首先要看小区是否有热力管网直通入户,其次,小区有意愿直供暖的业主有没有超过60%,这些都是影响小区是否能直供暖的因素。

徐州广电记者:马涛 孙智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