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云龙:重大项目“云签约”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2-05-09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5月9日上午,徐州市云龙区举行全区重大产业项目“云上签约”仪式,21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地,总投资达45.58亿元,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提供项目支撑,为打造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注入新动能。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近年来,云龙区坚持以“1356”发展战略为统揽,大力实施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工业“双轮驱动”,聚焦“招商引资1号工程”和“765”项目计划,主动发力招大引强、招新引高,先后打造淮海金融中心、云龙科创园、云龙科技谷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

面对突发疫情,云龙区坚持招商引资不停步、招商热度不降温、项目服务不间断,组建“线上小分队”,搭建“云端会客厅”,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推动一批高端、优质产业项目落户云龙。此次集中签约的21个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科技服务、金融服务、节能环保、文化旅游、数字经济、新材料等产业,将为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当前,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云龙区委书记朱明泉提到,“今年一季度,云龙区地区生产总值108.53亿元、同比增长3%,目前,全区36个年度在建重大产业项目已全面复工,52项在建城建重点工程复工率98%以上。”

行动是最有力的宣言,落实是最有效的担当。云龙区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擦亮“云服务龙速度”营商品牌,全力为项目落地建设运营提供一流营商环境,用心当好服务项目的“店小二”。

标签:云龙区;重大产业项目;徐州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