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2-05-05 2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通过今天的主题团日活动,更让我明确了青春应该在哪里用力,应该如何用情用心,我们青年人应该积极凝聚更多青春力量,参与到平安科文、美丽科文、幸福科文、魅力科文的建设中去,参与到“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中去,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建设中去。”科文学院2019级国教班胡东宇同学铿锵有力地发表自己的感言。5月4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在校园如火如荼有序展开。

在五四青年节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科文学院党委向全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发出动员令,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科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立荣表示,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全体成员与团组织结对子,全程指导、观摩和参与,为广大团员青年上好一堂微党课,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释放青年奋斗激情,点燃青春梦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各二级学院结合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和学生特长,分别以“从时间简史寻找青春的共鸣”、“赓续五四精神,闪耀青春之光”、“青春向党逐梦想,科文学子勇担当”、“淬火时代烈焰,不负我辈青春”、“抚今思昔,鉴往知来”、“青春告白祖国,信念筑梦成长”等为主题同时开展团日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铭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内涵。

在活动现场,科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立荣深情地对青年学子说道:青春因信仰而甘甜、因奋斗而升华、因自信而迷人、因磨砺而出彩。他鼓励大家自信自立自强,找准青春坐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科文学院院长胡福年勉励广大科文学子擦亮奋斗这个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敢为人先、敢于突破,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此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团员讲团课、听党课、话担当、谈分享,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将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