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贾汪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关爱行动 温暖“疫”路同行
2022-05-05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李欣彤)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进一步增强货车司机群体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徐州市贾汪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战‘疫’同行,一路有爱”货车司机关爱行动,为奔波在运输物流一线的货车司机群体提供更多服务保障,将暖心举措送到每一位货车司机的手中。

连日来,为确保集中关爱行动的顺利开展,贾汪区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准备包含食品和防疫用品的“爱心礼包”,自4月21日起,每天上午赴G3高速公路贾汪出口赠送给过往的货车司机,截至目前已发放6000余份。在赠送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对有相关诉求的货车司机做到及时征询汇总,同时,向货车司机们提供最新防疫政策,引导货车司机积极配合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货车司机防疫安全。

下一步,贾汪区交通运输局将结合货运物流、道路拥堵以及货车司机群体的实际需求,继续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对货车司机进行持续性的关心关爱,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标签:货车司机;交通运输;疫情防控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