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华东公司:“五一”假期不停工 绕城高速建设忙
2022-05-04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徐州讯 用坚守诠释最美劳动者,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2022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南通绕城高速项目3400多名建设者变“假期”为“工期”,跑出重大项目建设的“加速度”,用实干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4月以来,项目部贯彻“精心策划、精细施工、精准管理”的理念,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青年突击队发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攻坚精神,将青春热血洒在施工一线,齐心协力保障高标准、高品质施工,相继实现首跨箱梁架设、首榀板梁架设及最大跨度(主跨105米)涉水桥梁通吕运河特大桥主墩浇筑。

南通绕城高速项目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克服疫情影响,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严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以网格化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全力筑牢项目人员健康防线。

当前,项目原地面、沟塘、软基处理及桩基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主要进行路基填筑、涵洞通道和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梁板预制和架设,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全面启动。“五一”期间,项目部主动作为、周密安排,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全员在岗,紧盯现场管理,开展防疫与安全生产检查,进行施工督导,深入现场解决实际问题,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全力保障施工推进。

据悉,南通绕城高速起于崇海过江通道北接线,终于沪通大桥北接线新联枢纽,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中S19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苏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重要城市环线的组成部分。项目由中建股份牵头实施,创新采用“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的建设模式,成为江苏首个省市共建探索采用招商模式的高速公路项目,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王增式 王志强)

标签:施工;南通;高速项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