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新沂供电公司采购近4万元防疫物资支援睢宁
2022-04-30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徐州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睢宁、新沂本就是邻居,在兄弟单位遇到困难时,我们理应伸出援助之手。”4月29日上午,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举办“点对点”支援睢宁防疫物资发车仪式,由该公司员工姜其文身穿防护服前往国网睢宁县供电公司运送防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当疫情让睢宁县按下“暂停键”,城市静默状态管理下,睢宁县供电公司面临外保供电、内防疫情压力。为缓解兄弟单位压力,新沂市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办公室、产业单位、物业公司等,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了解睢宁县供电公司抗疫需求,并伸出援助之手,协助共渡难关。4月28日上午,新沂市供电公司决定在当地采购一批抗疫生活物资送往睢宁,保障“五一”长假期间睢宁县供电公司封闭办公人员工作与生活需求。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新沂供电公司统筹基层单位专业优势与资源优势,在物资采购、通行证办理、车辆调度、驾驶员返新隔离等方面,充分激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月28日晚上,一车车满载蔬菜瓜果、鸡鱼肉蛋等防疫物资陆续运达,新沂供电公司“十人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冒着大雨迅速转移至仓库。4月29日早上7点,支援货车停靠在新沂供电公司本部,在广大干部员工的协同配合下,贴标签、挂横幅、搬物资等工作有序开展,不到一小时,总价近4万元的抗疫生活物资装车完毕。8点半,伴随着阵阵掌声和发动机轰鸣声,新沂供电公司“点对点”支援睢宁抗疫物资发车仪式顺利举行,货车悬挂着“‘供’克时艰,‘电’网情深”等横幅,驶出新沂,奔向睢宁。

4月29日中午12点,从睢宁供电公司传来消息,支援物资接驳工作圆满完成。(韦强强)

标签:供电公司;新沂;睢宁县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