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经开区16个重大产业项目“云签约”
2022-04-26 14:55: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季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线上线下洽谈拜访双轮驱动。4月25日,徐州经开区重大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举行。16个“云签约”项目总投资约235.7亿元,涵盖工程机械与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集成电路及ICT、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徐州经开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聚力招引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高的“一大两高”项目和“1号工程项目”。近期,经开区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与各位企业家密切联系、频繁沟通,以真情真心赢得了企业家的投资决心和发展信心,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洽谈成功并在“云端”顺利签约。这既是近一段时间经开区上下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的重要成果,也是广大企业拓展事业版图、投资布局经开区的生动实践。

此次“云签约”活动,集中签约了鑫华半导体高纯硅料及电子特气、创维汽车动力电池、复星生物医药产业园、宏阳新能源光伏产业一体化制造基地、强茂电子半导体封装等16个重大产业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涵盖工程机械与智能制造、新能源、集成电路与ICT、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等产业领域,总投资235.7亿元,均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其中,总投资120亿元的宏阳新能源光伏产业一体化制造基地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使经开区在硅料、切片、电池片、组件等领域均拥有国内头部企业,新能源产业生态更加完善、供应链更加稳定;总投资50亿元的复星生物医药产业园及产业蜂巢基地项目,将进一步助推淮海经济区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加快隆起;总投资9.5亿元的强茂电子半导体封装项目,新建18条高效能封装线,将为打造半导体先进封测基地提供有力的支撑。

徐州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袁晓表示,将进一步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意识,坚持将资源向项目集中,资金向项目集中,人力向项目集中,帮助企业解决建设、投产各个环节的困难,确保大项目招得来、建得好、投产快,加快经开区建设全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第一极”。

签约活动上,复星全球合伙人、万邦生化医药集团董事长吴世斌,江苏宏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彬,强茂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天秀等客商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