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心手相连 同心战“疫” 徐州经开区援助睢宁4万桶食用油
2022-04-26 14:4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志愿者将一箱箱食用油接力装进车厢。本报记者 季芳 通讯员 赵祥明 摄

本报讯(记者 季芳)同心战“疫”、并肩奋战、共渡难关,危急时刻,守望相助的力量正在汇聚。4月25日,一辆辆装满食用油的货车载着经开区人民的深情厚谊,驶向睢宁县,这已是徐州经开区援助睢宁的第二批战“疫”物资。

疫情阻不断风雨与共、守望相助的情谊。

当天下午,在经开区桃山路,一辆辆写有“山水与共,睢水安宁”“徐州经开区与睢宁人民心连心手牵手”字样的物流车上,身穿防护服的志愿者们正将一箱箱食用油接力装进车厢。此次发往睢宁的食用油共计4万桶,以期给在疫情中坚守的睢宁群众送上一份温暖,给睢宁防疫物资保供提供一份支持。

此前,考虑到睢宁县的疫情防控实际需求,经开区已向睢宁县援助了 1万只水马及配件。

紧要关头,守望相助才能共克时艰。在睢宁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吃劲时刻,经开区的两批援助物资是两地深厚情谊的见证。两地人民也坚信,只要大家携手努力,睢宁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