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睢宁支行:抗疫一线 便民服务显担当
2022-04-25 1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徐州讯 “你们一定要好好表扬睢宁建行,他们的工作很用心细致……”近日,一位客户联系到建设银行徐州分行,要“夸一夸”在疫情防控期间,当地睢宁支行高效便民的暖心服务。

面对本轮突发疫情,睢宁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整个县城仿佛按下了“暂停键”。

“现在疫情管控,那些办不了业务的客户一定很着急。”睢宁支行行长陈子仪在党总支会上号召,“防疫不松懈,服务不停歇。”

睢宁支行抽调出部分党员干部,闭环在银行本部办公,24小时响应,应对各种情况。同时组成一支60多人的志愿者团队,走向防疫最前沿,配合防疫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其余的员工全部按要求居家办公,尽全力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由分管行长、个金部经理、客户经理组成的营销团队,疫情期间几乎变成了客户的后勤保障团队,先后为客户送去了近千份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公司业务部在获知客户急需短期资金时,第一时间上报并获得了上级行大力支持,当天就为企业争取到5700万贴息资金。(胡宏秀)

标签:客户;徐州;防疫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