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经开区:16个新兴产业项目“云签约” 总投资约235.7亿元
2022-04-25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4月25日上午,徐州经开区举行重大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16个重点项目在线签约,总投资约235.7亿元,涵盖工程机械与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集成电路及ICT、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徐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克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经开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聚力招引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高的“一大两高”项目和“1号工程项目”。“本次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均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必将为经开区建设全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第一极’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本次招商的项目中,总投资 120 亿元的宏阳新能源光伏产业一体化制造基地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使经开区在硅料、切片、电池片等领域均将拥有国内头部企业,新能源产业生态更加完善、供应链更加稳定。总投资9.5亿元的强茂电子半导体封装项目,将新建18条高效能封装线,为经开区打造半导体先进封测基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徐州经开区招商局局长袁晓表示,徐州经开区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意识,坚持将资源向项目集中,资金向项目集中,人力向项目集中,帮助企业解决建设、投产各个环节的困难,确保大项目招得来、建得好、投产快,加快经开区建设全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第一极”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徐州;;1号工程项目;全市产业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