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同心战“疫”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2022-04-25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徐州讯 徐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书写信念与担当。近日,徐州市云龙区汉风街道昆仑社区发来感谢信,感谢徐州和平妇产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坚守与付出。

“3月以来,贵院的医务人员以一身白衣作铠甲,怀一腔热血抗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仁心,保障了每轮全员核酸检测1.3万多人的检测量。在此,汉风街道昆仑社区党支部、汉风街道昆仑社区居民委员会和全体居民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信中,高度赞扬了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毅然告别家人,逆行出征,你们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展现出医者仁心的崇高职业精神。”

“曙光在前,你们一定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护,你们的身体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纸短情长,社区“红马甲”与和平医院“大白”约定,“待疫情散尽,摘下口罩,我们笑脸相见;脱下‘大白’,我们深情相拥,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婉人 麦冬)

标签:疫情;徐州;妇产医院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