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云龙:云睢连心 20车物资支援睢宁抗疫
2022-04-22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马嘉旎)“我宣布,同心抗疫、支援睢宁车队正式出发!”4月22日上午,20辆满载云龙人民爱心的抗疫物资从徐州市云龙区行政中心出发驶向睢宁,区委书记朱明泉讲话并宣布捐赠车队发车。

徐州本轮疫情暴发以来,云龙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主城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自4月1日以来,云龙实现了社会面、隔离点的全面清零,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

在这场大考中,全区上下充分彰显了“忠诚、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云龙精神,无论是在核酸检测现场还是在集中隔离点,无论是在流调溯源过程中还是在社区防控工作中,无论是在潘塘高速出入口还是在火车站、高铁站接驳卡点,云龙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展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精神,全力守护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当前,睢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时刻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省、市的坚强领导、靠前指挥下,相信睢宁一定能够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据了解,云龙区前期已经抽调医务人员和业务骨干奔赴睢宁。这次又紧急调配了总价值150万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驰援睢宁。

标签:云龙区;徐州;车队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