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党建引领克时坚 青春逆行待花开
2022-04-22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徐州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建行丰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同志迎难而上,自3月31日起,历时9天,将先后派遣103人次下沉到抗疫一线中去,全力配合当地疫情防疫工作。

面对疫情,丰县支行迅速行动,在支行行长王前锋的有效组织下,成立抗疫志愿服务先锋队,积极参与并作为骨干力量加入到G513丰沛高速西卡口来丰车辆排查中去。

丰沛G513为出入丰县必经之地,来往车辆频繁,为提升查验速率,避免拥堵,值守人员分组分车道进行“两码一核酸”,测温登记等检查,来车必查,有疑问立即配合交通部门人员及时解决,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在碰到由于客观原因无法立即通行的货车司机,大家及时上前安慰,并向其提供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服务,真正做到了支行提出的有力度更有温度,有困难更有方法的工作要求,得到了过往司机师傅的称赞。

标签:丰县;支行;疫情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