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抗疫日记|沛县汉源街道王锴:心怀希望,共克时艰
2022-04-21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徐州讯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徐州涌现出一批批冲锋在前、逆行向上的“疫”线工作者,沛县汉源街道王锴用日记记录了同心抗疫、坚守一线的工作日常。

自疫情防控以来,街道上下就像上紧的发条一样全天候不停运作,一刻不敢松懈。见过凌晨三点小区卡口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远处的汽笛声可能是上门核酸检测人员匆匆掠过,门外的脚步声也许是隔壁排查数据的工作人员匆忙走过。

这就是基层,我很敬佩同时也有些心疼。我敬佩夜以继日、不辞劳苦的工作精神,敬佩上下齐心、共克时艰的工作氛围,敬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干部。为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卡口信息推送核查工作必须全天候扎口运作,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出现纰漏。一部电话,一台电脑,一本电话簿,一本信息核实册,一天12小时,就是我最近的工作状态。常常忙完一阵子,抬头一看天就亮了,站起来伸个懒腰,我想这就是成就感,是每位防疫工作人员在完成工作时心中闪过的那抹微笑。

我们共同期待疫情赶快退散,看到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众多防疫工作者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我们有信心、有力量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徐州;疫情防控;肺炎疫情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