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大货车司机泉山受礼遇
2022-04-20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徐州讯 4月17日,在淮徐高速汉王出入口,1000份“暖心大礼包”整齐地码放在指挥帐篷下,通过值班人员递送到货车驾乘人员手中,其中粉红色包装内还细心准备了专供女性的日用物资。

针对高速货运司机的现实困难,徐州市泉山区委组织部和“两新”工委开展“关爱货车司机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募集1000份“爱心大礼包”,主要配送酒精消毒凝胶、医用外科口罩、食品饮品等。4月15日晚,供需清单群发不到10分钟,就被10家“两新”党组织负责人认领,纷纷表示全力支持专项行动。

鑫科机器人和江苏中瀚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提供了新鲜的水果,还准备了便于工作人员休息的小板凳。宝润集团党委联合网商天下、盈科律师事务所和江苏彭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提供了面包、牛奶等食品以及工作人员使用的遮阳帽和手持电风扇。泉山区委组织部和两新工委,联合淮海大健康产业园金茂徐州党支部、徐州戎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徐州芒旭软件有限公司党支部,补充提供了毛巾、香皂及女性日用品。

“我是送物资的,请安排人来接收。”4月17日早晨7点,工作人员接到配送员的电话,不到三个小时,十家企业的物资全部集结完毕。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助分拣装袋,中午参加完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人员也陆续加入。他们组成了三道流水线,确保每一袋物资齐全、卫生。

十余辆私家车和租用货车满载1000分“暖心大礼包”顺利抵达汉王高速卡口,并安全稳妥地组织卸货。4月17日16时许,第一份蓝色“暖心大礼包”和第一份粉红色女性司机专用“暖心大礼包”送出。(泉轩)

标签:礼包;徐州;物资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