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货车司机 徐州2000份礼包送到运输一线
2022-04-18 18:27:00  来源:无线徐州  
1
听新闻

对货车司机的关爱,体现着一个社会的温度,更能体现出管理者的治理智慧。日前,国务院印发通知,统筹做好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徐州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货运物流大市。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一线,4月16日,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代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为奔波在物流一线的货车司机准备了2000份的防疫生活小礼包,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师傅您辛苦了,一路平安,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你们辛苦了,为保障社会经济发展,日夜兼程,感谢你们。”

上午10:00,在高速公路徐州(潘塘)出口,徐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防疫生活小礼包送到货车司机手中。

“货车司机朋友们为保运输、保供应,日夜奔波,为恢复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很辛苦,也很疲劳。”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冀春祥介绍说,货车司机承担着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保障民生的重要任务,要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准实施通行管控,聚焦货车司机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关心和关爱。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同时,让货车司机持续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体会到归属感。

近期,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划拨近10万元给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徐州市委组织部从市管党费中划拨30万元专项资金给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县(市)区配套拨付43.5万元党费,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党员货车司机和从业人员,特别是保疫情防控、保应急物资运输、保生产生活物品运输等一线人员,支持道路货运领域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徐视融媒记者:陆伟 赵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