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公安“四个一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队伍建设
2022-04-11 2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徐州讯 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沛县公安局坚持“四个一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队伍建设,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

坚持思想发动到一线。沛县公安局通过召开部署会议,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此期间,沛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坚持每天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看望慰问参战民警、辅警,详细查验各检查点执勤规范和工作流程,充分调动好队伍的工作积极性。

坚持党员带头在一线。根据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沛县公安局成立了10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及国省道公路县际查验点,并抽调机关、车管、事故等单位骨干力量50余人支援一线。工作中,班子成员按照分工驻守一线,充分发挥核心带头作用,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坚持安全管理筑一线。沛县公安局为一线执勤人员配齐备足口罩、护目镜、手套、防护服、酒精等防疫物资,邀请医护人员对民警、辅警开展防护培训,确保人员安全防护到位;严格做好内部安全管理,落实单位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测温验码、登记核查、清洁消杀、“一米线”等措施,加强执勤车辆、公务车辆定期杀菌消毒,确保工作环境安全卫生。

坚持宣传表彰树一线。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主线,积极宣传民警抗疫故事,通过典型宣传,营造积极抗疫的浓厚氛围。(边德力)

标签:疫情防控;公安局;安全管理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