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200余家复工企业网络招聘 时间截至4月30日
2022-04-11 17:5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观看直播招聘会

二维码

网络招聘会

参会二维码

记者日前从徐州市人社局获悉,4月10日起,由市人社局牵头,联合各县(市)区人社局、部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徐州英才网组织举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职向未来不负春光”徐州2022年复工企业线上公益招聘会,帮助徐州市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在复工之后尽快搭建起对接桥梁。

据了解,此次线上公益招聘会分为网络招聘会和直播招聘会两种形式。

网络招聘会时间为4月10日至30日,参与对象为徐州市范围内有用工需求的复工企业,活动将收集全市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搭建网络招聘会网站平台进行展示,并在徐州英才网各个平台进行宣传。同时,各级人社部门将通过官方平台进行发布,引导徐州市未就业人群报名参会。活动将组织200余家企业进行线上参展。

直播招聘会时间为4月12日19:00-20:30,将在英才直播间和微信视频号进行线上直播。通过搭建线上直播间,前期收集复工企业招聘信息,并在直播间推介徐州本地用人单位,以企业连线或岗位推介的方式进行介绍,各渠道转发直播间给求职者,引导求职者观看并在直播间内投递简历。活动将组织20家徐州地区用人单位参与直播招聘。(记者 尹思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