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向徐州市政府表示感谢
2022-04-11 14: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7日,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发来照会向徐州市人民政府致以最诚挚的感谢。照会中说,“在疫情困难时期,并正值清明假期,徐州市政府快速响应威科塑料(徐州)有限公司的收发货物物流难题及工厂疫情防控期间生产安排诉求,高效解决企业困难,再次展示了徐州具备良好的营商环境,并能说服丹麦政府有信心向更多进入中国市场的丹麦企业推荐徐州是优先选择落地的城市之一。”

疫情防控期间,位于铜山区郑集工业园区内的丹麦威科塑料(徐州)有限公司生产任务紧,企业员工全封闭在厂内从事生产,生产过程中遇到了人员生活、物流等一系列问题,威科于4月2日通过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向当地政府提出了企业面临的困难以及寻求相关解决方案。

得知这一情况后,徐州外事办、徐州工信局、铜山区经发局及郑集镇党委政府立即行动,帮助该公司购买蔬菜、床铺、被褥等生活用品配送至厂内,解决了企业员工的燃眉之急;同时安排专人到高速出入口接驳企业的原材料运输车辆,将其带至园区门口,彻底消杀静置后卸货,快速卸车后立即安排专人再将车辆送上高速,既实现了车辆和司机的闭环管理,又保障了企业的物流畅通。4天时间,该公司就恢复正常运营。

照会中还写道:“由衷地向徐州市外办团队,徐州市工信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团队,铜山区经发局团队及郑集镇党委政府表示感激。你们的全力支持不仅对威科塑料(徐州)有限公司及他们的员工和家人具有重大意义。对丹麦政府同样重要,我们很放心丹麦企业在徐投资经商。”

威科塑料(徐州)有限公司也给市外事办发来了感谢信,信中说,经过这次的事情,让我们感受到了徐州政府一切以人民、以企业利益为先的意识和行动,确实让我们感动。威科会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更多的效益。徐州会变得越来越好!(记者 王正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