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瑞博医院:闻令而动 全速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4-10 13: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徐州讯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徐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多轮次全员核酸检测。徐州瑞博医院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迅速集结了65名医护人员,前往一线支援核酸采样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医护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每轮核酸检测,医护人员都会在医院领取防护物资后第一时间赶到各个社区的核酸采样点,分秒必争,穿戴并准备好防护服和核酸采样工具,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作为医护人员,能代表瑞博医院投身抗疫工作,我觉得很荣幸。大家同心协力,一定能取得胜利。”身处核酸检测一线的“大白”佟妍表示。

医院为全力支援全民核酸采样工作,为每个社区的医务人员配备一名组长,负责全面统筹协调驻点的采样工作,做好各种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

此次核酸采样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但瑞博人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了瑞博人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市民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墙。(张文)

标签:核酸;采样;医护人员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