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疫情期间云招商不断链 项目推动不停步
2022-04-10 13: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徐州讯 4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签约”暨工作推进会在徐州市泉山区江苏淮海科技城举行。现场,淮海科技城与洞微科技轨道交通大数据运营中心、智科远达高光谱与数字孪生水文监测中心等项目进行了线上签约。“虽然签约方式有所创新,但我们精诚合作、服务企业的初心不改。”江苏淮海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贯渠说。

江苏淮海科技城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松劲,积极开展云招商和“线上签约”并大力推动项目进展,确保疫情稳定后即可开工运营早见成效。

本轮疫情发生后,淮海科技城积极创新,迅速将招商模式转变为线上招商,“屏对屏”“线连线”招商模式成为江苏淮海科技城破解现实难题、优化招商方式的重要举措。工作人员与招商渠道网络保持沟通,及时专业提供选址支持,密切跟进在谈项目,实时在线解答企业项目诉求,特别是疫情期间进入决策关键期的项目,安排多轮在线洽谈,强化信任沟通、详解关注事项、加大服务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进度。

在签约仪式上,淮海科技城与项目方详细讨论了签约完成后各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和亟需解决的问题,重点对项目建设进度、阶段性工作安排、落地公司组建等关键性工作进行了交流。在随后进行的工作推进会上,调度推进了和君纵达二期、好牙医等在建项目的设计方案论证。江苏淮海科技城党工委要求各部门要全力保障配合项目建设这一工作大局,确保疫情防控稳定后所有工作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为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保驾护航,为科技城引领全市科技创新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江苏淮海科技城将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落实工作人员实时在线服务,及时跟进企业项目诉求,介绍复工复产政策举措,做好咨询协调工作,以优化的服务坚定企业项目发展信心。(泉轩)

标签:科技城;江苏;工作
责编:张承辰 崔欣